一战成名宝贝送金币受热捧 不懂足球照样当上主帅

2014年06月13日06:2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昨天,是巴西世界杯开幕前的最后一天,由成都商报推出的“一战成名世界杯”大型球迷互动活动的首阶段组队活动也进入高潮,为了让球迷们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赢取奖金,昨日,成都商报给正在努力扫码挣金币、选球员的“主教练”们送上了重大福利:一战成名二维码宝贝再次出动,来到锦里、王府井百货春熙店、摩尔百盛天府广场店、伊藤双楠店、伊藤建设路店、伊藤锦华店、新世界百货盐市口店、锦华万达影院、财富中心万达影院等地派送金币。

  王府井春熙店:

  情侣档更热衷扫码

  王府井春熙路店二楼入口处已挂满了参赛球队的旗帜,加上成都商报推出的“一战成名世界杯”活动,世界杯的氛围扑面而来。李平是这个点的“一战成名宝贝”,她早早随工作人员来到指定位置,并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对,用手机对着我T恤背后的二维码,就可以注册了。然后刷我袖子和其他位置的二维码,您就可以获得更多的金币组队。”为了把活动规则给扫码的市民们说清楚,李平还准备了一叠资料。

  很快,就有不少人被这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张先生拿出手机开始扫码,并迅速进入了“主教练”状态。他的女友站在旁边,不时凑过去看看张先生的选择。“你也可以试试啊。”在“二维码宝贝”的鼓励下,张先生的女友也拿起自己的手机忙了起来,边注册还边说对身边的男友说道:“哈哈,我不懂足球,照样可以做主教练。”在活动现场,成都商报记者发现,情侣档更热衷停下脚步扫码,而且女生都表示支持男友(老公)在世界杯期间看球赛。

  伊藤建设路店:

  挣金币“老球迷”追来扫码

  昨日在伊藤建设路店的扫码现场,市民徐先生气喘吁吁地赶来:“我终于找到你了!”他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对着“二维码宝贝”扫码。“我看报纸说的今天到活动现场扫美女身上的二维码就有200个金币得嘛,所以我赶紧来了!”原来徐先生是资格“老球迷”,从中甲联赛到世界杯,他都喜欢看,成都商报推出“一站成名世界杯”大型球迷互动活动的当天他就注册参加了,尽管他时常要扫报纸上的二维码,但因为建的球队多,徐先生仍感捉襟见肘,“今天我要多扫点金币,多组点队,这样更好耍!”

  锦里:

  外地游客也来凑热闹

  在锦里古色古香的巷子里,因为“一战成名宝贝”的到来而掀起了阵阵热浪!大家争相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扫码。除了成都本地球迷,活动也吸引许多前来成都旅游的外地游客们的注意,他们在了解了活动规则后也纷纷掏出手机参与活动。“这个活动有点意思!我喜欢足球,喜欢看世界杯,我也要参与活动!”从湖南来蓉旅游的陈先生在现场就掏出手机在微信上关注了成都商报并注册参与了活动,“我现在先扫码,把金币攒够了,今晚我多组建几个球队!”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刘涛 成欢

  “拍拍动”使用方法:

  苹果、安卓手机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拍拍动”下载安装。打开“拍拍动”,将摄像头对准有“拍”字标记的图片,图片即可动起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