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主席:我们应该举办星际比赛替代世界杯

2014年06月13日06:5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VS 荷兰,谁会赢?西班牙VS 荷兰,谁会赢?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表示,总会有一天,足球比赛将在别的星球进行。国际足联主席这几天面临被呼吁辞职的压力,随后在足联会议上说出了这番话。

  在和高层以及记者们交流后,这位78岁的老人做了这个惊世骇俗的声明:“足球比赛不仅仅局限于地球上。我们应该想象一下我们的比赛应该在别的星球举行,为什么不呢”?他说到,“然后作为替代世界杯,我们应该举办星际比赛”。

  没太太团,英格兰也废

  世界杯开赛,球星太太团也成了球迷们关注的对象。一群大美女让充满阳刚的足球也多了分柔美。不过,美女太太团的“助阵”每届世界杯都一直备受争议。例如英格兰、墨西哥等球队,都有着太太团禁令,认为她们会让男人在比赛期间分心。那么,网友们怎么看?

  @半城月光半城雾:足球被认为是和平年代的战争,所以对应“战争让女人走开”这句话,有了“足球让女人走开”之说,男人的狂欢盛宴,太太们还是别参与了吧。

  @黑洲非人: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犹如妲己祸国殃民。但是没有了女人,英格兰战斗力就会提升吗?

  将球队比作科技行业巨头的话,西班牙就像苹果,缺乏新意;荷兰更像惠普,发挥不稳定

  微软=英格兰

  戴尔=法国

  谷歌=巴西

  苹果=西班牙

  命题作文

  1、微软=英格兰

  英格兰认为自己发明了足球,拥有辉煌的过去,如今则在吃老本,大赛表现屡屡让人大失所望。而微软凭借windows系统一举奠定自己行业巨头地位,近几年却再难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佳作。

  2、谷歌=巴西

  巴西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一如谷歌在现代科技行业的地位。世界上没有比“五星巴西”更加辉煌璀璨的球队了。但正如谷歌的“不作恶”越来越不被当一回事那样,桑巴足球近年来也变得有点乏味,没有以往那么令人愉悦让人陶醉其中。

  3、惠普=荷兰

  荷兰这一支传统豪强一向拥有令人艳羡的火力,却一而再再而三与足坛的最高荣耀失之交臂,总是受累于教练与球员之间的矛盾,关键时刻的表现屡屡不如人意。惠普的管理层也争议不断。可以说,荷兰从未染指世界杯桂冠令人吃惊,同时又不令人意外。

  4、戴尔=法国

  又一个沉沦的足坛巨人,只不过这一次它有可能会东山再起。在1998年在家门口问鼎世界杯风光一时后,法国在2006年决赛点球大战遗憾败北,后在2010年因内讧惨淡出局。然而,在远离聚光灯一段时间后,轻装上阵的“高卢雄鸡”有望卷土重来,重振雄风,一如近期私有化退出公开市场的戴尔。

  5、IBM=德国

  强壮,值得信赖,成功,实而不华。随着新一代的青年才俊走上中央舞台,德国依旧势不可挡,它的武器库也增加了一些灵气。同样地,IBM成功地完成了转型,创造出了诸如沃森(Watson)超级计算机的新科技,使得“没有人会因为买了IBM的产品而被解雇”的真理依旧灵验。

  6、苹果=西班牙

  西班牙近年来是世界足坛无可争议的霸主,接连拿下了两座欧洲杯和2010年世界杯,风头一时无两。行云流水的控球打法被众人称赞。然而,如今随着核心球员年纪增大,“tiki-taka”已经有点走味。同样地,苹果iPhone近年也没什么大变化,让消费者有点厌倦。

  7、三星=阿根廷

  虽然阵中有一众才华横溢的球员,更有史无前例连续四年当选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但阿根廷近些年在大赛上却总是表现差强人意,没能将一个个世界一流球星捏合成一个统一的整体。一如三星的机海堆砌战术——发布一大堆联系不紧密、往往功能重叠的新产品。

  8、黑莓=希腊

  希腊2004年爆出惊天冷门夺得欧洲杯,一如在科技界曾辉煌一时的黑莓。但总而言之,二者均前景黯淡无光。希腊善守不善攻,破门乏术,黑莓也无力回天,无法实现反弹。钟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