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工体看世界杯 神秘嘉宾到场董路李欣解说

2014年06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来了,你来了吗?就在工体,就在饪我行,就在“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欢彩足球季”。

  四年才一届,球迷们积蓄许久的热情需要一个释放的舞台,“第二现场欢彩足球季”就是这样一个平台。不仅让球迷们有机会相聚在一起观赛看球,更有多元的文化元素融入其中,将中国球迷观赛的文化气息提升到与世界更加接轨的高度。

  所谓多元,是体育之窗将足球与音乐、饮食完美的融合,在6月12日这一天以“欢彩”的名义揭开了世界杯的观赛大幕。这场活动给到场观众制造了太多惊喜、欢乐,也创造了太多的前所未有!

  不同于很多所谓的以演唱会为噱头制造的混搭party,irena体育之窗这次请来的是真正拥有铁杆粉丝、师出名门的中国好声音学员:李秋泽、萱萱、邓鼓、侯磊分别献上了自己擅长曲风的经典作品,出色的现场表现力,加上堪比高水平演唱会的灯光、舞美,为到场的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惊喜,那么荷兰好声音如何?出自荷兰好声音的冠军歌手玛瑞特用她国际化的嗓音high翻全场,尤其一手阿黛尔的《Some one like you》让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些国际著名的音乐节现场。

  刚刚是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点,球迷们的情绪已经空前高涨,他们的热情能持续到13日凌晨的开幕式和揭幕战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因为这里不光有音乐,还有美食与啤酒。临近零点,所有球迷又来到了“第二现场”的新舞台,这里有DJ、这里有躁动的音乐,这里有好吃好喝的等待着每一个想要释放自己激情的朋友。

  就这样,在“第二现场欢彩足球季”的节奏里,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了世界杯带给他们的改变。

  零点了……也许你觉得这时已经到了疲惫的时间,还不行。一张球迷们都很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大家眼前,著名足球解说董路现身“欢彩足球季”,只不过,他竟然是以一位歌手的身份登上舞台,与好友、水木年华主唱廖杰等多位明星一起,为球迷再次奉上一场充满着青春记忆的“老歌老友”演唱会。时而怀旧、时而激烈的歌声,让球迷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董路,也让球迷们的情绪在深夜里无尽的舒缓着,等待着那个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

  凌晨3点30分,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球迷的情绪达到极点,世界杯开始了!当然,如果只是一声开场哨,他们也不会如此激动,更让他们兴奋的是现场有董路、有李欣这对黄金搭档为他们在现场点评比赛,还有2002年代表中国队出战了韩日世界杯的前国脚杨璞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与球迷共享这样一场足球盛宴,这就是“第二现场欢彩足球季”360度无死角的完美观赛体验。

  了解irena体育之窗或者熟悉北京国安队的球迷,一定都知道2014年有个“第二现场”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且非常有档次的看球聚集地,而世界杯作为四年一届的全球盛事,“欢彩足球季”全面升级了这种看球感受。

  如果说之前的“第二现场”活动是为中国球迷观赛文化提供了全新的理念与模式的话,那么“欢彩足球季”就是将这种理念与模式进行了无极限的升级与改进,让中国球迷真正与身在巴西的球迷同时、同步、同乐地享受着世界杯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其实,严格意义上讲,这已经不是球迷文化的拓展,更深层次的是中国体育与世界的全面接轨,甚至在这种有计划性的看球party模式中,已经走在世界前列,让世界知道中国有最专业、最痴迷、最棒的球迷。是为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体育向世界展示来自东方的体育热情。

  整个“第二现场欢乐足球季”将贯穿整个世界杯期间,7月14日凌晨,世界杯决赛夜,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每一位球迷的到来。(宋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