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友吐槽开幕式:像天线宝宝 超市开业水平

2014年06月13日09:59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华奥星空讯 2014年世界杯今天凌晨在巴西开幕,本届杯赛被视为体育史上最大、最昂贵、最具争议的赛事。从6月12日到7月13日,全世界将追逐32支国家队的比赛,进入“巴西时间”。

 

  外国网友吐槽开幕式就像动画片《天线宝宝》

  不同于奥运会,开幕式从来就不是世界杯的焦点。但本次开幕式主办方巴西煞费苦心,花费900万美元,从宇宙大爆炸到地球诞生,从亚马逊风光到桑巴群舞,努力想要展现其多元文化。还邀请了美国著名女歌手珍妮弗-佩兹、欧美乐坛著名嘻哈、饶舌歌手皮普保罗,以及巴西女歌手克劳迪娅-莱蒂演唱的主题曲《我们是一家》。然而,这厢煞费苦心并未赢得多少好评。ESPN甚至称其展示的都是巴洛特利脑袋里的东西。

  虽然中国足球未能打进此次世界杯,但不论是前方“人满为患”的中国足记区、场内高举的五星红旗,还是后方熬夜看球、慷慨激昂用生命吐槽的球迷,都让人感觉世界杯好像真的就在我们身边。下面就摘取一些中国网友令人忍俊不禁的吐槽:

  小愤青儿郭思瑶:这就是一个物美超市开业的水平的世界杯开幕式啊!

  賞味期限在凌晨:看了世界杯开幕式,真替16年奥运会愁的慌,要是现在下定决心引进咱们的广场舞大妈及其全套音响舞美设备,估计还有希望挽回败局。

  inG:先是一群中二coser跳广场舞,场地中间还摆个特大的迪斯科球,比国内的大音响霸气多了。然后是一妹纸装成城管的样子,把树人们用红牌赶跑了,然后带了一群自己的小伙伴再跳广场舞,好像是舞团之间的争斗。然后迪斯科球裂了,神似伏地魔的男人带两女伴就开唱,最后就是集体和舞。真是跌宕起伏。(Dann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