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式遭吐槽:900万美元去哪了 观众盼早结束

2014年06月13日10:43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节目连线了前方记者李佳木,请他谈谈对于开幕式的现场观感。

  900万美元去哪了?

  李佳木对于这次恶评如潮的开幕式居然花费了900万美元表示很疑惑:这钱都花哪去了?事先宣传的开幕式创意听起来很美,但是看起来杂乱无章。本应最有看点的不同地区和各个部族的文化和舞蹈,并没有单独的展现,被淹没在一直转圈的群众演员中。

  观众盼开幕式早点结束

  开幕式总体来讲就是乱,没有展现出巴西民族的文化特性,所谓的魔幻和浪漫更没有体现。现场的观众对于开幕式也不太关注,都希望开幕式早点结束,能尽早的看到巴西队上场热身,尽早的开始比赛。(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