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也为世界杯疯狂 空间站展球技寄语球迷球队

2014年06月13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正式打响,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狂欢节日。除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狂热球迷,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太空人们”也和地球人一样关注着世界杯的比赛。6名在国际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们忙着进行科学实验的同时,还不忘在闲暇时间关注全世界最重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宇航员们在空间站录制了一段关于世界杯的视频,并传送到地球为正在巴西举行的足球盛事助威。视频中,德国宇航员亚历山大-格尔斯特祝愿所有球队和球迷在巴西能够“和平的比赛”。来自美国的宇航员雷德-怀斯曼补充道:“好好玩,努力踢,我们会从国际空间站上关注你们。”

  光用嘴说说是不够的,格尔斯特、怀斯曼和空间站站长——来自美国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斯蒂夫-斯万森还在失重的情况下展示了他们的足球技艺,视频中播放的一些翻转腾挪的足球动作令人瞠目结舌,这样“高超”的足球技艺足以让地球上的顶尖球员们心生妒意。

  空间站工作的除了美国人、德国人还有三名俄罗斯宇航员,巧合的是这三个国家队都将参加本届世界杯的比赛,宇航员们在太空观战也会有力挺的球队和鲜明的立场。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