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乳神看呆记者 女神依旧风情万种光彩照人(图)

2014年06月14日04:28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

  人生在世三十年,心酸的事见得多了,但要说最让人心酸的一幕,无疑是看到女神和男友深情地抱在一起,两张嘴唇像被胶水粘在一起那样,几分钟都舍不得分开。

  谁没有过几个女神呢?还记得南非世界杯上那个用胸部夹手机的巴拉圭美女里克尔梅吗?当年她因为胸照一炮走红,成为全世界媒体的焦点,风头甚至盖过了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后来她签了巴西版的《花花公子》,成为名模,再后来又悄无音讯。

  四年时间过去了,我和“乳神”同款的诺基亚E71手机已被摔得粉碎,但她还是像瓷器一样精致美好,当她活生生地站在我的眼前,顿时就明白了心潮澎湃说的是怎么一回事。

  体育记者自有职业底线,见到C罗和梅西并不怎么激动,但见到女神就不一样了,我任凭自己偷偷激动了三五分钟,才靠上前去打探一下她的底细。因为巴拉圭队并未打进本届世界杯决赛圈,里克尔梅只是以球迷的身份前来观战,和四年前不同,如今的里克尔梅已不太在乎曝光度了,简单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后,她专心陪伴一同来到巴西的男友。

  因为太过傲娇,短短的十几分钟里,我找里克尔梅合了两次影。第一次合影后翻看照片,发现自己既腼腆又猥琐,太像一名追星族了,对自己如此低三下四痛心疾首。趁她男友不在身边,第二次凑过去求合照,女神温顺地答应了,这次我表现得相当争气,任凭女神小鸟依人,我只摆出一张冷脸,只从照片上看,绝对是女粉来求男神签名合影。

  凭良心说,女神的男友长相一般,而且看上去就是个小心眼儿。不过沉浸在爱情中的女神显然有些盲目,趁着球赛踢得如火如荼,他们躲到了阴影地带,拥吻得无止无休。我偷偷瞄了几次,还借故去厕所路过他们身边,但都没能引起他们的注意。

  一同去的朋友感慨说“乳神”老了,我不觉得,女神吃饭的家伙还在,依然风情万种,何况沉迷于爱情中的女人总是光彩照人。最重要的是,我们爱的又不是她的肉体,看到她,总能想起南非世界杯的三十几天,追忆比此刻重要,永不归来的似水年华比什么都重要。

  范遥(新京报特派巴西记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