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引来彩电报修热潮 维修商家采用8折优惠

2014年06月15日10:29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世界杯开赛,不少电视机夜以继日超负荷工作,再加上天气炎热,电视机纷纷累歇了,服务网每天的彩电报修单量日益增多。

  昨天,市民高先生急匆匆打进服务网报修热线:“我家的电视机突然没图像了,今天师傅可以上门吗?今晚还要看世界杯呢!”原来,高先生是位铁杆球迷!师傅上门后,发现高先生家的电视机已属于“老龄”电器,再加上这几天超时工作,所以不堪重负“罢工”了。但在师傅的精湛技术下,电视机很快起死回生。

  从高先生打电话报修,到维修人员上门将其电视机完全修好,前后不过2小时,令高先生惊喜不已。“找服务网果然没错!效率高、价格实惠,服务质量更是没话说!”

  彩电维修8折优惠

  对于广大球迷来说,世界杯无疑是四年一遇的盛宴,如若精彩正在上演,家中电视机却发生状况,球迷们轻者摇头叹气,重者可能会捶胸顿足了。为避免“兵马已动,粮草缺失”的尴尬,服务网即日起启动“我为世界杯”的优惠活动。即6月14日至7月14日,向服务网报修彩电维修,服务网工作人员均能当日上门,以精湛的技术解你烦忧。另外,在活动期间,电视机维修费将在现有的基础上8折优惠,材料费另计。

  尽管价格打折,但服务网的维修质量不打折。工作人员上门仍必须穿服务网工作服,戴服务网工号牌,服务完毕留下回执单,欢迎监督。

  咨询电话:025-84686500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