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性工作者组织球赛 抢镜世界杯只为求平等(图)

2014年06月15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法新社报道,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当地的性工作者与美国宗教团体进行了一场另类的足球比赛。这场在大街上完成的比赛旨在消灭歧视,呼吁性工作者能够拥有与他人平等的权利。

  她们在哥伦比亚队希腊队的比赛当天在城市中心的大街上即兴用交通圆锥摆起了球门并进行了比赛,也引来了围观人群的阵阵欢呼。这个特殊的足球团体被她们自己称作“裸体足球俱乐部”,不过事实上,她们比赛时身着巴西传统配色的黄绿色球衣。她们与前来巴西参观的美国基督教福音派团体联手同一支当地大学球队完成了这场比赛。

  队员们也向法新社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的权利都应该是平等的,我们虽然是性工作者,但并不应该被差别对待。”

  “我们最终会消灭歧视,抹去污点的。”

  她们的美国队友认为这场比赛就是为了告诉人们“你应该去爱别人,而不是去评价别人,你也无法改变别人,你该做的就是爱惜他们。”

  在巴西,性工作者长期以来饱受歧视,她们希望政府能够公平的对待这一行业的从业者,也希望其中年龄较大的工作者可以得到政府专门部门的帮助。

  这场比赛是由米纳斯吉拉斯州性工作者协会发起的,协会也曾经为在册八万余人中的一部分进行了针对世界杯的英语培训。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