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数据:进攻火力全开 8场轰进28球32年来最高

2014年06月1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巴西《环球体育》网站对于本届世界杯赛现已结束的八场比赛进球进行了统计,总共攻入28粒进球位列近年最佳,上次打破这一记录还要追溯到1982年。

历届杯赛前八场进球数折线图历届杯赛前八场进球数折线图

  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上,匈牙利队10-1横扫萨尔瓦多队的比赛也造就了前八场29粒入球的成绩。1958年巴西夺冠时,前八场的进球总数也是29。当年,法国队7-3大胜巴拉圭队的比赛也一口气贡献了十粒进球。相比来说,本届杯赛的进球分布更为均衡。除了墨西哥队一球小胜喀麦隆队的比赛之外,其余七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三个以上。

历届杯赛场均进球折线图历届杯赛场均进球折线图

  进攻火力的回归也给了人们提升场均进球数的信心。1994年美国世界杯过后,世界杯场均进球从2.71一路跌至在南非的2.26。尽管要在巴西保持场均三球以上的数据实在有些困难,但想要扭转下滑的趋势还是很有可能的。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