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巴神长得好像哥斯拉 越看越像

2014年06月16日02:3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撕啦!

  踢进第一球的帅哥马尔基西奥没能入选封面,世界膜拜的中场大师皮尔洛也藏在了内页!因为无论长得有多帅、球技有多好,都不如一个字———怪,来得出位。有个凑热闹的女球迷说:呃,巴神长得好像哥斯拉!有如醍醐灌顶,越看越像。

  他是正义的化身,职业所得收入捐了不少给非洲慈善事业;他是张狂的代言,Why always me不懂谦虚;大家都说巴神的世界你不懂,世界杯开赛前PS的自己与基督像或大力神杯的合体,让球迷又有了期待———期待新段子的诞生。那么多匪夷所思之后,这届世界杯的首秀又让人下巴都掉了———他很正常,正常得令人发指,没有漫步人生,冷静地攻入致胜一球,冷静地没有脱去上衣,冷静地把飞吻献给了女友!

  巴洛特利,你肿么了?

  你莫管,哥就是撕啦!□余彦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