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允许主帅质疑裁判 录像视频回放技术已准备就绪

2014年06月16日05:0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5日体育专电 当国际足联想更改规则,通过视频回放技术来帮助判断越位与否时,相关科技已经准备就绪了。

  世界杯转播运营商负责人表示,“如果规则改变,从技术角度讲,这是可能实现的。”

  主转播服务商的董事长弗朗西斯·泰列尔表示,他的团队能够在“几秒钟内”为有争议的越位判决提供视频画面。

  观众能够看到一个定格画面,会出现测量防守队员与进攻队员之间距离的线。泰列尔说,一名技术人员应该“专注于此事并接受良好训练。”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国际足联都很反对引入视频技术来帮助裁判判罚,但最近这一态度正在发生转变。

  本届杯赛上,帮助裁判员判断球是否打进的门线技术已经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建议,允许主教练对裁判的判决提出质疑。(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