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参加智利庆祝派对险遭强奸 美使馆介入调查

2014年06月16日06:26  新华社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专电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巴西马托格罗索州警方14日发表声明说,一名在库亚巴看球的美国女球迷报警称,自己在13日晚观看完澳大利亚队智利队的比赛后险遭强奸,当地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这名女球迷现年24岁。她报警称,她和男友在参加庆祝智利队获胜的派对时结识一人,当晚住在此人提供的房屋里。她在熟睡中感觉有人意图强奸后被惊醒并发出尖叫。叫声惊醒了她的男友,男友吓跑了强奸嫌疑人。

  这名女子已在美国驻巴西使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当地医院接受检查。路透社14日援引当地公共安全官员的报告报道,一项医学检查显示,强奸没能真正实施,警方正在等待更多检查结果。

  马托格罗索州警方的声明说,已传唤数人接受问话,其中包括事发房屋的主人,但迄今尚无人因此事被捕。

  设在巴西利亚的美国驻巴西使馆一名女发言人说,美国使馆对此事表示关注,但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在没有获得书面同意书的情况下,不能分享她的个人信息,亦不发表评论。

  为保证本届世界杯的安全,巴西共出动10万警察和近6万士兵在12座赛事举办城市巡逻。(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