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爆网络的神准预测:产咖啡的都赢了!

  哥斯达黎加进球功臣坎贝尔。

  咖啡定律六连中

  巴西3-1克罗地亚

  墨西哥1-0喀麦隆

  哥伦比亚3-0希腊

  哥斯达黎加3-1乌拉圭

  意大利2-1英格兰

  科特迪瓦2-1日本

  不产咖啡要挨起?

  洪都拉斯VS法国

  加纳VS美国

  巴西赢了,墨西哥赢了,哥伦比亚、科特迪瓦还有哥斯达黎加也赢了,这些胜利的球队有没有共同点?

  你也许看不出,但咖啡迷看出来了,这些都是世界有名的咖啡豆原产国。

  咖啡早就被誉为“黑金之液”,是支撑许多非洲、美洲国家出口收入的核心之豆。当世界杯来到世界第一咖啡豆出产国巴西,神秘的波旁巴西豆似乎在传递一种超能力——6月15日,流行于网络的预测,不再是过时的各种动物萌宠,反向指标女神、央视美女主持刘语熙也不敢穿球衣表立场了,咖啡定律火速走红——迄今为止,百分之百神准预测咖啡豆产区国胜利,膜拜吧,颤栗吧!

  牛掰

  咖啡产地的集体狂欢

  哥斯达黎加比赛开始前,一位微博网友默默地说出了一个惊天秘密:“继巴西和墨西哥之后,哥伦比亚也胜了,目前咖啡豆产区国家保持全胜。下一场哥斯达黎加也一定会战胜乌拉圭。”

  当时,大家认为,这条微博不过是一位咖啡迷的疯狂预测,毫无道理。随后一位叫做“纸寿司”的网友转发:“如果哥斯达黎加真的战胜乌拉圭的话,那接下来的英格兰毫无胜算了,虽然意大利不产咖啡豆,但是人家发明了意式浓缩咖啡。”

  随着比赛结果一一揭晓,两条微博终于火速爆红。按照这个定律,网友们直接“推算”出了日本和科特迪瓦的胜者——拥有“咖啡之乡”的科特迪瓦,产出的罗布斯塔咖啡,罕见地带有巧克力香。

  听着不靠谱?但目前为止,“咖啡定律”还就保持着百分百的胜率。巴西赢球就不说了,并非拥有绝对实力的墨西哥,首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两个好球被吹掉的情况下依然1:0取胜。随后,哥伦比亚大胜,似乎也是意料之中,但真正让“咖啡定律”散发出神奇力量的,还是世界排名28位的哥斯达黎加队,爆冷击败了上届世界杯第四名、世界排名第七的乌拉圭队,瞬间让咖啡定律红了。

  小心

  加纳尼日利亚来了

  咖啡定律目前为止很神准,有球迷说,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可以好好分析一下未来的冷门——比如,今日凌晨3:00的法国对阵洪都拉斯。很多人并不知道,洪都拉斯这个青鸟都飞不到的国度其实是咖啡豆产地。

  网友“纸寿司”就说,下一个亮相的咖啡产地国是洪都拉斯——“颤栗吧法国队!”如果真的洪都拉斯爆冷,咖啡定律该拿出来被大家膜拜。

  翻看一下接下来的出场表,咖啡豆大产区还有尼日利亚和加纳。传统非洲产区的尼日利亚咖啡,以强烈的果酸味和花香著名,亚洲骄傲的伊朗队是不是要小心点呢?当然,还有一个神秘的国家——加纳,没有科特迪瓦和喀麦隆有名,但这只以“翘臀”出名的非洲帅锅球队,似乎也一直被认为是大黑马一匹,再加上如今有“咖啡定律”护身,一贯能演出好莱坞逆转大戏的美国队,是不是也该提防一下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