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世界杯不感冒 440万人次收视不到及格线

2014年06月16日11:2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就算没有橄榄球比赛,也没有棒球比赛,美国人的选择依然与足球无关。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在最新公布的收视排行中,马刺与热火[微博]的NBA总决赛以1060万的收视人次遥遥领先于其他节目,而世界杯比赛的平均收视只有440万人次。这一成绩,甚至连ABC电视台电视剧收视的及格线600万都还不到。

  根据美国著名电视媒体TVGuide的统计,近期美国电视荧屏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是篮球和橄榄球,紧随其后的是高尔夫[微博]和网球。《波士顿邮报》不无嘲讽地说:“就连与美国人无关的法网男单决赛,都有近千万的人在看。如果把每项运动都比喻成一部电视剧的话,那么足球肯定将成为被电视台砍掉的那一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