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签“世界杯理解协议” 不勉强对方陪伴熬夜看球

2014年06月16日16:4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报纸版面羊城晚报报纸版面
一对夫妻正在签署“世界杯理解协议”一对夫妻正在签署“世界杯理解协议”

  有商家近日在微博展开“世界杯理解协议”签署活动,引起众多球迷关注和参与。

  “乙方理解甲方喜欢跟好兄弟一同感受足球激情的心理,让出客厅,并且炸鸡+啤酒免费不限量供应”、“甲方理解乙方爱美心理,不勉强乙方陪伴自己熬夜看球,并主动克制情绪调低音响,尽力为一方创造良好睡眠环境”……上周六,多名女士带着男朋友或老公闻讯直奔活动现场,签下“世界杯理解协议”。

  记者看到,该协议书上写着“世界杯来了,甲乙双方基于爱与理解的原则,确保在世界杯期间,家庭和谐,甜蜜如初,经双方自愿、平等协商,达成协议”。其中甲方署名是呆萌粗心的老公,乙方是美丽贤惠的老婆。条款中罗列了几大条款,内容搞笑却温馨浪漫。协议中,老婆除了让出客厅,并准备消夜外,还交出了遥控器掌握权,并主动包揽家务,对老公的要求则是钱包随时待命、主动调低音量控制情绪等。

  一对到场的夫妻告诉记者,他们早已对世界杯期间家务劳动量、遥控器掌握权等拟了细则,尽量避免摩擦。太太还告诉记者,自己实在不爱看球,又不想破坏老公看球的兴致,除了在世界杯期间主动扛起家务,交出遥控器,还特别允许老公半夜去朋友家看球不归,“朋友的老婆就到我家来睡”。

  活动主办方茵曼服饰公共事务副总裁张莹璇表示,希望通过签署‘理解协议书’等形式,以世界杯为契机促成家庭成员之间多一分理解和关爱。活动当天,该企业还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足球场制作了一个面积达3600平方米的球场二维码,向世界杯致敬。这个无敌“码”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雯洁·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