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倾力国足无暇世界杯:没机会看法国的比赛

2014年06月16日21: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到中国淘金的佩兰很敬业,一心扑在了国家队的训练上。面对全世界都如痴如醉的世界杯赛,法国人16日在沈阳说:“我现在的工作是准备中国队的训练、比赛,所以世界杯看得很少,昨天法国队的比赛都没看。”

  从10日开始的集训时佩兰入主中国国家队以来的第一次集中训练,18日在沈阳迎战马其顿国家队是佩家军的首秀。

  来到沈阳的佩兰首先表现出了职业的态度,有记者请他谈谈正在进行的世界杯,佩兰说:“我现在的主要工作是准备在中国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所以世界杯的比赛看得非常少。我知道昨晚法国队赢了,但直播我并没有看。”

  佩兰表示,由于正值国家队集训期,所以对世界杯的关注只能局限于剪辑的录像和电视新闻。(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