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心中女神情迷C罗:再忙也会支持帅哥罗(图)

2014年06月17日02:33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影星戴娇倩影星戴娇倩

  戴娇倩(演员)京华时报[微博]记者赵楠楠整理

  作为一个伪球迷,对世界杯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身边很多的朋友都特别喜欢,每到世界杯临近,身边的球迷朋友们都会聊得特别high。作为女性,我更关心的是养眼帅男,所以我会比较关注的是西班牙意大利德国英格兰[微博]这样盛产帅男的球队!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C罗,近期看了他与女友一起拍的写真,真是甜蜜有余,英气十足,偶尔看新闻也会偏向关注他的近况,虽然不懂球,但是能看到喜欢球星的消息,还是挺开心的。所以最支持的球队还是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

  前阵子还有好友在询问今年是否有时间一起去巴西看世界杯,可是由于最近工作时间排得满,最后也是忍痛拒绝了好友。不过即使再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来去支持我的帅哥球星C罗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