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引进门线技术 法国队赶上了好时代

2014年06月17日03:3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法国洪都拉斯比赛中,门线技术可露脸了。第48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左脚凌空垫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向门将,巴利亚达雷斯一不小心,将球碰进自己的球门。因本届世界杯引进门线技术,裁判手表收到进球信号,确定进球。慢动作显示,球仅越过门线1.4892厘米,鹰眼判定为进球。

  本届世界杯启用了门线技术,14台高速摄像机以5毫米的精度记录球门情况,定位皮球位置。皮球一旦越过球门线。裁判手腕上的电子表将会震动、闪烁,提醒进球有效。

  点评:法国人应该感谢这一技术让他们免于遭遇2010年英格兰式冤案。只是,洪都拉斯门将巴利亚达雷斯估计要郁闷致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