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发微博被巴西妹子强行kiss 连累同行遭老婆查岗

2014年06月17日09:37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当天,在圣保罗采访的一位中国记者在比赛结束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比赛结束、全身虚脱,低头走出新闻中心。然后遇到一堆巴西妞,估计看我萎靡不振,以为输球难过,把我拉过去大喊kiss me,还必须挨个拍照……然后,我更累了。”

  此微博一出,迅速被疯狂转载,可谁知该微博通过几何式的传播后,终于传到了另一位在里约热内卢采访世界杯的中国记者的家属眼中。于是这位“被连累”的记者耳朵受尽了折磨,他的老婆连着打了无数次的电话,质问他是否在巴西被桑巴妞kiss,是否拈花惹草,此等云云。这让一直待在里约热内卢,并未前往圣保罗的这位中国记者听得一头雾水,细问才知道,原来都是这位被香吻的中国记者发的一条微博惹的祸。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