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世界杯请假”搜索量 怒江排名全国第一

2014年06月17日10:42  都市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市时报记者 吴双红

  “世界杯”绝对是棵摇钱树!不仅线下实体商家纷纷抢滩,就连线上商家也都要想尽办法摇一摇这棵树。

  昨天,淘宝指数显示,世界杯纪念品最近7天的搜索指数环比上涨3成多,而线上搜索世界杯相关产品的排名中,昆明多次上榜,最让人意外的是,“世界杯请假”一项,怒江搜索量居然高居全国第一。

  昆明网购世界杯足球量全国第4

  世界杯纪念品最近30天的搜索指数环比上升4800%,而该项搜索指数,昆明排名全国第五,成交量排名全国第10。除此之外,“世界杯装饰”昆明成交量排名全国第8位;“世界杯足球”昆明成交量排名全国第4;“世界杯国旗”昆明成交量排名全国第七。

  最让人意外的,莫过于“世界杯请假”搜索量,怒江排名全国第一。对此,淘宝相关负责人也摸不着头脑,不知是怒江消费者好奇心重,还是怒江消费者确实在该项目上的消费需求大。

  “我刚看到巴西世界杯纪念版球衣、球鞋、纪念品开卖,世界杯球衣、帽子、球鞋等纪念品价格低至4.99美元。”昨天,昆明熊友海涛帮的群友就在热烈讨论世界杯纪念品的团购。

  淘宝数据统计称,最近7天,世界杯零食的搜索量环比增长的117%。啤酒不再是球迷的唯一,酸梅汤、凉茶异军突起。近半个月内,酸梅汤的购买人数环比增长了93%,凉茶的购买人数也增长了53%。

  最近一周,世界杯零食中,牛肉干、泡脚凤爪等肉制熟食最受欢迎,销量环比增长了94%。对于女球迷来说,零食大礼包则是首选。淘宝上销量最好的卖家,近一个月内,仅这款世界杯女生零食大礼包就出售了1.23万件。

  看球投影仪1小时卖出200台

  由于今年的世界杯多在0点、3点和6点,3个时段比赛,这也逼着熬夜的球迷们不得不想方设法提神及补觉,作为继薄荷油后的又一提神利器——超级变态辣鸡翅,在淘宝单家店铺本月卖出了1300多份。

  另外,高科技看球装备销量逐渐上升。如索尼、爱维视等品牌的头戴式3d眼镜,可以无线连接电视、电脑等,在戴上眼镜播放后,眼睛两米处就会出现超大的虚拟屏幕,躺在床上也可半夜静悄悄地看球赛。其价格从2000元—9000元不等,在淘宝上就有着不错的销量,有买家评论道,“半夜躺在床上看球,再也不怕被老婆踢下床了。”此外,3D投影仪也进入了热销期,如有着足球的外观,可以360°全方位多角度投影的统帅i See mini 私人影院安卓智能投影仪在天猫上正进行预售,5月21日zeco智歌科技在天猫电器城发布的全球首款云投影zeco CX6则在1小时内卖出了200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