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男子熬夜看三场世界杯 早上开车飞反道撞两辆车

2014年06月17日13:4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熬夜看球引发事故熬夜看球引发事故

  昨日8时许,一辆白色本田轿车行驶到中山路希望广场农垦宾馆附近路段时突然撞上马路中央的隔离栏,车直接飞起并翻扣在地。此过程中,该辆白色轿车接连撞到反道上的两辆车,现场三人受伤。据本田车主表示,近期他常熬夜看世界杯,在车祸发生前,他熬夜连续看了三场球赛。

  事故 三车相撞三人受伤

  昨日8时许,刚到单位上班的林先生突然听到楼外传来“砰砰”的撞击声。当他站在高楼往下俯视,只见马路中央的隔离栏被撞倒,路中央横七竖八的停放了三辆车,其中一辆轿车四脚朝天的“躺”在地上。

  记者赶到现场后,西岗区农垦宾馆正门前出入市方向均出现拥堵,司机们在交警的指挥下避开车祸现场缓慢地行驶着。只见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四脚朝天的“躺”在行车道的路中央,车上的保险杠、车灯、车窗玻璃等物品洒落一地,整体车身发生变形。旁边约20米的隔离栏被其撞倒,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斜停在倒地的隔离栏旁。该车的前大梁、前机关盖发生变形,挡风玻璃有一部分掉落在地,其余部分碎成网状密布在窗框上,前轮已经爆胎。停在其后面的一辆SUV车的左后部发生变形。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共有4人其中三人受伤并被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讲述 白色轿车腾空飞起

  并未受伤的SUV车主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前他和黑色别克轿车行驶在自西向东的内侧车道,而白色本田车是行驶在反方向的内侧车道。“当时这辆白色本田不知什么原因突然撞上了路中央的隔离栏,接着就飞起来并撞到了我前面的黑色轿车,紧接着这辆车在半空中就翻了,而且还撞到我车的左后尾部。 ”

  谈到车祸过程,这名SUV车主一再表示太可怕了。“当时看到这辆白色轿车腾空飞起时我心里老害怕了,脚一直踩着刹车整个身体不断地往副驾驶座的方向倾斜,虽然车还是被撞上,但是人没事我就觉得是万幸了。黑色别克轿车内共有两人,白色轿车内有一个人,他们现在都在医院。 ”

  原因 熬夜看球开车肇事

  随后,记者赶到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名左手缠着白色绷带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黑色别克轿车的车主。到医院检查后,大夫告诉他左胳膊上有大量的玻璃碎片,会尽快安排手术将玻璃碎片取出。

  随后,记者找到了白色本田车车主。其表示车祸在发生前,他和朋友熬了一宿看球赛。“最近世界杯,我常和朋友们熬夜看球,当天凌晨的三场球一场没落。早上8时许,看完最后一场球后我准备开车回家睡觉。在行驶途中手机突然响了,我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结果就出车祸了,现在我特别困,想回家好好休息睡一觉。 ”据其主治大夫表示,该男子左肩关节脱位,眼部擦伤。

  西岗区交警大队表示,他们事故发生后的五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交警提醒市民,路上开车要集中精神,熬夜最好不要开车。工作人员表示,发生类似事故,过往的车辆不要减慢速度去围观事故现场,这很容易造成二次事故。

  医生提醒

  熬夜后很难集中精力开好车

  昨日,记者咨询了本市多名医生。 “人在熬夜时,身体是具有一定的承受能力的,但如果长期熬夜,会引起人体激素紊乱,会有头晕、精神萎靡、四肢乏力、食欲减退、注意力不能集中,以及打瞌睡问题等。开车本就需要精神高度集中,但在熬夜后,人很难注意力集中。 ”一名刘姓医生表示。刘医生说,球迷在熬夜看球赛时,如太投入易引起失眠、上火、眩晕等症状。中老年球迷连续熬夜看球,导致免疫力下降,发生心梗的概率比较高。刘医生建议,对于连续看球 “伤眼”,可选一些明目的食物,比如:桑葚、决明子、枸杞等。还有些人喜欢看球抽烟,可选一些百合、芦根水等润肺之物。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梅梦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