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23:50直播《老黄GoalParty》 黄健翔于根伟解说

2014年06月17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看世界杯,你不是一个人!

  >>>点击进入《老黄goalparty》观看视频直播

  新浪原创大型看球真人秀节目《老黄goalparty》已重磅上线!足坛大腕鼎力相助,各路明星热情加盟,《老黄goalparty》,汇集娱乐,互动,评论,激情的全新节目,将给你带来全新看球体验。

  今晚世界杯迎来第6比赛日,《老黄goalparty》带来0点比利时阿尔及利亚的对决。前国家队著名前锋于根伟将做客。2001年10月7日,于根伟的致命一击让中国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世界杯入场券,也把自己的名字印在了中国足球的史册上。[看球买彩才尽兴!现在充20送50元]

   看欧洲劲旅与非洲新贵谁更强?听黄健翔与文体明星快意交锋。而你,手指轻触发微博,就可以参与到他们的讨论中。《老黄goalparty》,你准备好了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