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移情别恋杀妻 行凶后酒吧看球制造不在场证据

2014年06月17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凶器凶器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就在几天前意大利队2比1击败英格兰[微博]队的世界杯比赛前,一个意大利人杀害了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并且企图以“和朋友一起看比赛”来制造不在场的证据。

  这位名叫卡罗-里希的意大利人今年31岁,是一位软件工程师,他在观看完意大利队与英格兰队比赛之后回到家中,随即报警称发现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被人杀害,然而警方很快就发现的疑点。

  实际上,里希是在用刀子杀死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之后前往酒吧看球的,他把凶器扔进了路边的一口枯井中。讯问开始时,该男子还企图用观看意大利与英格兰比赛作为自己不在场的证据,虽然同在酒吧的朋友为他作证,但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

  经过几个小时的讯问,31岁的里希最终承认了杀死妻子和两个孩子的事实,当时妻子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用刀子割破了她的喉咙,随即又用同样的方式杀死了熟睡中的两个孩子,两个孩子分别只有5岁和20个月大。他对警方说,他杀死妻子是因为“爱上了别人”。

  里希随即被批捕,根据意大利法律他将被判终身监禁。(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