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称赞巴萨南美球星在世界杯首秀出彩

2014年06月17日21: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体育报》17日说,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虽然西班牙队遭遇惨败,但出自巴塞罗那的三位南美球星——阿根廷的梅西、巴西的内马尔和智利的桑切斯,都在各自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并且都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体育报》表示,这三位球星都是各自国家队的领军人物、主力前锋,并且都在第一场比赛里打入关键性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尽管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尚未进行,不过《体育报》已经做出了统计和比较:就足球俱乐部层面而言,巴萨目前以三个“当场最佳”领先其他欧洲大牌俱乐部。

  “虽然世界杯很漫长,不过到目前为止,巴西2014已经被打上了‘巴萨’的标志”,《体育报》评论说。

  巴萨俱乐部对于自己的球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很关注,俱乐部官网专门制作了一个专题,介绍三位南美前锋首战的表现。

  此外,巴萨官网还特别指出,除了上述三位球星,还有两位前巴萨球员也在首场比赛中被评为“最佳”,他们分别是科特迪瓦队的亚亚·图雷以及墨西哥队的多斯桑托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