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世界杯支持东道主巴西 偶像C罗欣赏他的热诚

2014年06月17日23:28  星洲日报 收藏本文

  (日本东京16日讯)大马的世界一哥李宗伟昨日在日本羽球超级系列赛男单决赛中轻易香港的胡赟,摘下个第5个日本羽赛冠军后,向自己支持的“桑巴”巴西追平5冠纪录。

  宗伟昨日在男单决赛中完全掌控战局,以21比14、21比12轻取香港第8种子胡赟,成功第5次夺得日本公开赛男单冠军,前四次分别是2007年、2010年、2012年和2013年。

  虽然胡赟一度在次局以12比10领先,不过宗伟接下来却连夺11分,2局只花34分钟。

  这是宗伟在今年第6次闯进决赛,第4次夺得冠军,分别是大马首要超级系列赛、全英羽赛、印度羽球超级系列赛和日本超级系列赛。

  宗伟在赛后表示,大马国足未能闯进世界杯决赛圈,所以只好支持巴西队,巴西已五夺冠世界杯,所以自己也能在日本羽球超级系列赛实现追平桑巴在世界杯夺冠的次数。

  封葡萄牙球星罗那多为偶像

  他透露,自己的偶像是葡萄牙球星罗那多,非常欣赏罗那多对足球的热诚和坚持。

  “本周,我将专注完全投入参加印度尼西亚首要超级系列赛。”

  宗伟赢得日本超级系列赛男单冠军,获得1万8千750美元(约6万零346令吉),他从大马驻日本大使拿督沙哈鲁汀手中接过奖项和奖金。

  国羽男单教练郑瑞睦表示,宗伟并没有因决赛对手是胡赟,而掉以轻心,反而非常专注认真去迎战对手。

  他表示,宗伟打来十足信心,希望能在本周印度尼西亚首要超级系列赛中背对背赢得两站冠军,因为宗伟在今年尚未有背对背赢得冠军。

  “宗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我有信心宗伟可以在雅加达打出好成绩。”(星洲日报/体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