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因怕影响作息取消举办熊猫预测世界杯

2014年06月18日04:56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同步播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惠) 德国章鱼保罗4年前成为了预测界的大神,它也从来不缺追随者。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获悉,该基地取消了大熊猫进行世界杯预测的活动。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巴西世界杯期间,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的大熊猫宝宝将通过在三个竹篮中选择食物来预测小组赛比赛结果。而在淘汰赛期间,可能会让大熊猫爬上悬挂一方球队国旗的树木,或者让两头大熊猫穿上两队球衣,以谁先跑到目的地来预测输赢。不过,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大熊猫预测世界杯的活动尚未开始就已取消。

  目前,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相关部门已经表示取消“熊猫预测世界杯”这一活动。他们认为,此次活动可能会对大熊猫的作息带来比较大的影响,并且如果大熊猫过多与人接触、将它们太多地放到聚光灯下,可能会对其成长不利。

  昨晚,记者联系上雅安碧峰峡基地一相关负责人时,他表示“大熊猫预测世界杯”活动之前确实计划搞过,但“商量以后最后还是放弃了”。

(原标题:大熊猫预测世界杯 取消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