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世界杯爱争“第一” 乌龙惨败红牌样样行

2014年06月18日05:0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个乌龙

  ■第一场惨败

  ■第一次鹰眼

  ■第一张直接红牌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皇马拿下国王杯和欧冠双料冠军,堪称整个欧洲足坛表现最好的球队。不过,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各个国家队中的皇马球员表现普遍堪忧,尤其是后防线。

  先是入选巴西队的马塞洛在揭幕战中打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再是拥有3名皇马球员的西班牙队1比5惨败给荷兰,皇马中场拉莫斯全然不在状态,卡西利亚斯也在生猛的罗本面前显得力不从心;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也在比赛中受伤,可能无缘接下来的小组赛。而在昨天凌晨的德葡大战中,“武僧”佩佩习惯性癫狂,在自己先犯规的情况下头顶穆勒直接被裁判红牌罚下,面临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科恩特朗大腿拉伤提前受伤离场,可能缺席接下来的小组赛;最悲剧的是C罗,队友的不给力让他空有一身力气却无处施展,只能黯然神伤。法国前锋本泽马情况稍好,攻入两球并率队取胜,但不要忘了,门柱让本该属于他的帽子戏法变成了梅开二度。

  有球迷总结,本次世界杯第一个乌龙球、第一场惨败,第一次鹰眼,第一张直接红牌,都与皇马球员有关,网友们借此调侃说:“皇马真是永远争第一”。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