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杯赛场倒霉的皇马人

  奇了怪了

  20天前,皇家马德里捧起了欧洲冠军杯,漫天散落的礼炮、彩蛋和纸花伴,同这群老男孩脸上的依依不舍,构成了一道别有意味的画面——豪华天团的好兄弟即将带着荣誉散去,随后穿着各自祖国的战袍,江湖上见。

  谁也没想到的是,皇马战壕走出来的,全是一群失意者。

  拜仁在欧冠被皇马打成了筛筛,但拜仁队员却在巴西享受了捅破别人的快感。罗本一人两球,打得卫冕冠军失魂落魄,几天后,脚痒痒的好兄弟穆勒对着葡萄牙的大门,攻了三次。那一刻,是属于大拜仁的YY瞬间。

  而皇马的悲剧,从第一天就开始。

  天团后卫马塞洛在里约的亮相就是一个进球——闪电乌龙。这个低级失误,跟卡西利亚斯比起来,真的弱爆了。卫冕冠军1:3落后时,西班牙其实还没有丧失希望,但卡西利亚斯第73分钟,接本

  方后卫回传球停球太大,让范佩西机警断球,捅射空门得手,荷兰4:1领先,这也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卡西的噩梦居然还没完,第80分钟,

  他被罗本杂耍一般晃过,这位曾被尊称“圣卡西”的西班牙队长,只能蒙着头,任泪水在心底横流。

  皇马铁卫佩佩的羞辱,其实不光是一张红牌,德国队赢的那记点球、胡梅尔斯打入德国世界杯历史上第42个头球,漏人的都是佩佩。那次粗暴的犯规,可能是武僧最好的解脱。另一皇马后卫科恩特朗也相当晦气,葡萄牙20次传中只有一次到位,下半时中段,飞身勾球导致拉伤大腿内侧肌肉,不得已被担架抬下场去,是否就此结束巴西之旅,真不好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