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迷!小伙2年骑马1.4万公里抵巴西看世界杯(图)

2014年06月18日09:16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小伙骑马行万里赴巴西看球赛。加拿大小伙骑马行万里赴巴西看球赛。

  加拿大西部艾伯特省卡尔加里市27岁的小伙子菲利普·莱特本来默默无闻,却因为在2年前开始骑马从卡尔加里去巴西世界杯而一举成名。经过近两年的万里跋涉,他终于到达巴西。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莱特于2012年7月8日骑马从著名的牛仔故乡卡尔加里出发,跨越北美和南美的10个国家,经过1.4万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在日前抵达巴西境内。

  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当他从玻利维亚穿过边境抵达巴西的南马托格罗索州科伦巴镇时,“我感觉自己在做一场美梦”。虽然莱特已经抵达巴西境内,但离他的最终目的地圣保罗还有2000公里,他的父母正在那里等待儿子的到来。

  他表示,此行目的是引起人们对拉丁美洲非法毒品交易的关注。

  莱特幼年时随父母从巴西移民到加拿大,后毕业于多伦多一所大学的新闻系。他喜欢足球,这次特地在2年前出发,万里单骑赴巴西,就是为了观看世界杯比赛,同时也回乡探亲。他特地给自己的沿途经历拍摄纪录片,还随时在“推特”和“脸谱”上贴出自己旅途的历险记和照片,引起不少粉丝的追捧。

  他说:“我希望我的旅途能激励其他人勇于追随自己的梦想,不管这个梦想看上去多么困难,多么令人难以置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