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老板酷似拉登引老美报警 美国球员来观光(图)

2014年06月18日11:2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拉登吧的老板穿着迷彩服推销酒品 图片来自网络本拉登吧的老板穿着迷彩服推销酒品 图片来自网络

  记者张恺报道 “来,来,大口喝,再大点口”,身着迷彩服的酒吧老板热情洋溢向对面的女士推销酒品。这一幕本司空见惯,可请认真看看这位老板,不知道内情的人准会崩溃,以为在巴西见到鬼了。那不是本拉登吗?他怎么活过来了?还挑选在美国训练营附近开店,摆明叫嚣。

  原来搞错了,这位全名弗兰西斯科·埃尔德·布拉加·费尔南德斯的老板只不过酷似本拉登。上世纪末便在圣保罗张罗起这家酒吧,原名“大胡子吧”,借他的胡子命名。2001年那起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让本拉登成了全球瞩目的猎标人物,费尔南德斯也一并走红,他的小店成了圣保罗最为热闹的去处,随即改名“本拉登吧”。一位美国游客在这里进餐后立刻拨通警方电话,说本拉登潜藏在圣保罗,以酒吧老板身份隐藏自己。

   当地人接受,假本拉登人缘很好,为人热情好客,最爱听英国摇滚乐队齐柏林飞船(LedZeppelin)的歌曲,一天到晚放个不停。老板愿意和客人们喝上一杯,再一起玩台式足球。他曾邀请一个长相酷似奥巴马的人到店一同作秀,“奥巴马”给“本拉登”剪胡子。克林斯曼的队员听说这个店纷纷前来观光,假本拉登说:“相安无事,毫无问题。这几年我这美国客人多了起来,我欢迎球员都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