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抗议者与巴西警方激烈冲突 30人被逮捕

2014年06月18日16:2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7日体育专电 17日,反世界杯抗议者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与当地警察发生激烈冲突,抗议者拿石头袭警,警方则以催泪瓦斯、橡皮子弹和高压水炮镇压,并逮捕30人。

  这场冲突爆发突然,约300名抗议者封锁了通往卡斯特洛球场的主要道路,并高举写着“国际足联滚出去”的标语。此次抗议示威发生在巴西队墨西哥队的小组赛前,示威者抗议巴西政府对世界杯的过度投资。

  据当地新闻网站报道,此次巴西警方逮捕了30位抗议者,其中11名是未成年人。抗议者戴着黑色面具,并身着黑衫队标志服装,黑衫队是巴西近年来最偏激的示威抗议团体。(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