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争议主裁被委任新角色 落差巨大沦落成第四官员

2014年06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在巴西世界杯东道主与克罗地亚队的揭幕战做出争议判罚的日本籍主裁西村雄一近日持续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即在里约机场遭到克罗地亚球迷抗议,不得不在机场保安的护送下匆忙离去外,他的名字还不断成为世界各国电视台调侃世界杯的重点关照对象。

  不过,对于赛后一直力挺其判罚毫无问题的国际足联来说,西村雄一在本届杯赛中的工作还远未到说结束的时候。当地时间周三,据国际足联官网宣布,西村雄一将会在洪都拉斯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担任第四裁判的身份,任务是辅佐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来自澳大利亚的本杰明-威廉姆斯。

  不管怎样,从世界杯的揭幕战第一裁判,一下子落到成为一场难以吸引眼球比赛的第四官员,发生这样的落差到底是怎么回事?恐怕国际足联的头头们已经给出了他们心中的真实想法。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