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奇世界杯支持厄瓜多尔 "背叛"因祖国不帮忙

2014年06月19日01: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资料图:阿桑奇。资料图:阿桑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被困在厄瓜多尔驻英国使馆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表示,他在看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不过他拒绝支持自己的祖国澳大利亚队,而是支持厄瓜多尔队

  两年前,厄瓜多尔向阿桑奇提供政治庇护,阿桑奇因此得以避免因性侵起诉被引渡至瑞典。不过自那以后,他就一直“寄居”在了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因为英国警察“包围”了使馆,时刻准备着逮捕试图离开的阿桑奇。

  “我在看世界杯,虽然这里的环境一般。”被问到支持哪支球队时,阿桑奇说道,“当然是厄瓜多尔队,他们理应夺冠,而且他们也有一支相当出色的队伍。不过我想巴西队夺冠希望更大。”

  至于为什么没有支持自己的祖国澳大利亚,阿桑奇解释道,他“背叛”祖国是因为在他到厄瓜多尔驻英国使馆之后,“澳大利亚政府一丁点的忙都没有帮。”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