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狮王漫话:蓬蓬头是用来进球的 瞧费莱尼那头球

2014年06月19日05:13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我是巴尔德拉马,年轻球迷可能不认识我。我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最辉煌的时期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头金发蓬蓬头,让我赢得了“金毛狮王”的外号,拉风程度一时无两。

  我很少看现在的足球,没意思,没激情,没个性,球员越来越像职场白领,每天背个笔记本去上班。我们那个时代,长发飘飘,满头小辫儿,卡尼吉亚、巴乔、戴维斯、巴蒂、古力特、拉尔森,还有我,各领风骚n年。还有老马,马拉多纳,1986年,他就是顶着蓬蓬头登上世界之巅的。

  看了一下,这次世界杯还行,在我们南美洲进行,还算有点野性,蓬蓬头大有成为第一发型之势。你看,发型平庸的都不行,鲁尼[微博]就不多说了,C罗的发型也乱了。内马尔的洗剪吹也斗不过我们奥乔亚的离子烫。

  蓬蓬头是我们上世纪80年代玩剩下的,迈克尔·杰克逊小时候就是这个造型,乔治·克鲁尼、麦当娜都留过,“留着爆炸头,穿着喇叭裤”,我们那时候最时髦的造型。就图个好玩,如果发梢能顺便掠过对方脸庞,让他们麻酥懵呆,那也算意外的收获了。

  总结一下,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太重要了,看费莱尼头球那一刹那,皮球与蓬松的卷毛之间瞬间产生绝佳摩擦力,有妹纸说那球是头发进的,我觉得她很懂球!

  世界杯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到底是属于杀马特蓬蓬头的。(此处应该有掌声)

  哥伦比亚 VS 科特迪瓦

  明日00∶00

  CCTV5 广东体育 直播

  乌拉圭 VS 英格兰[微博]

  明日03∶00

  CCTV5 广东体育 直播

  日本 VS 希腊

  明日06∶00

  CCTV5 广东体育 直播

  (文/林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