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花絮:世界杯开战目前只有国足获得了三分

2014年06月19日05:3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国足以我为主国足以我为主

  日本被逆转,韩国伊朗憾平

  大家好,我是中国队主教练佩兰。世界杯第七天,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队终于出场了!第一轮,轮空!世界杯首轮日本被逆转、韩国伊朗憾平,世界杯上亚洲球队仍难求一胜……中国队将为捍卫亚洲荣誉而战!

  中国队所在的X组(子虚组)只有三支球队:中国、马其顿和马里。因此,中国队将和马其顿连打两场。昨晚2∶0击败马其顿后,我们将移师济南,6月22日进行第二场较量。6月29日,中国队将在深圳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马里队。中国的球迷朋友们,记得继续支持我们。

  这是2002年之后中国队第一次在世界杯期间亮相,这也是世界杯期间中国队获得的第一个三分!大家都知道,2002年我们三场都输了,一共丢了9个球,零进球。昨晚于汉超[微博]改写了历史,请记住这个名字。

  助攻于汉超的是他恒大的队友廖力生,这次我选了很多年轻队员进入国家队,除了廖力生之外,还有陈子介、蔡惠康、任航[微博]等,他们都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有些人不理解,在这里统一解释一下,我们已经开始备战2018年世界杯了,所以得让年轻队员多感受大赛的气氛。我早就说过,如果现在我们是去参加亚洲杯,那郑智、孙祥[微博]这些老将,我没理由不用。

  马其顿虽是小国,但他们国家队世界排名在中国队前面,排名第80,他们是一支技术全面、打法硬朗的队伍,能够全取三分,我很满意,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再接再厉。过程与结果同样重要。我们已做好了准备,任何问题都不会阻止我们去打好比赛的信心。

  米卢[微博],卡马乔,傅博[微博]

  马其顿主教练古洛夫斯基:我们备战2016欧锦赛,你们备战2018世界杯,握手。

  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比赛前,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康冰召集国家队9名恒大国脚等人现场学习《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以下简称《国八条》),向恒大国脚们转达老板们的指示: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奋勇拼搏、为国争光。除现场学习《国八条》外,康冰将率领恒大国脚监察团在国家队6月18日至29日对恒大队国脚进行监督。

  (新快报记者 林炀)

  下月佛山交手汉堡

  熊猫预测

  广州富力[微博]

  我们下月和汉堡过招,欢迎球迷围观。

  我分享一个链接——

  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主办,佛山市足协承办的“2014汉堡国际足球挑战赛中国行”佛山站将在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届时汉堡将与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展开对决。

  此次汉堡队来华,计划先后与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两支球队进行友谊赛,与恒大的比赛初步定于7月6日,比赛地点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和富力的比赛被安排在7月9日晚7时30分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王敌)

  郑智

  “阿迪达斯世界杯主场”揭幕

  上周末,“阿迪达斯世界杯主场”在广州天河城拉开序幕,恒大队长郑智也来到现场,为即将展开的“阿迪达斯天河城狂热玩转2014巴西世界杯”系列活动站台。这一次主题活动将进行20天。(李召)

  熊猫看好乌拉圭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广州的大熊猫也亮相参与世界杯比赛预测。在乌拉圭和英格兰[微博]的赛前,大熊猫就选择了插着乌拉圭国旗的美食。

  此外,动物园的数十种野生动物包括小老虎波比、大猩猩三毛都会参与到此次预测活动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