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着急回家看世界杯撞死路人 最终投案自首

2014年06月19日13:55  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16日晚,肇事司机撞死一名路人后弃车逃逸。  历下交警供图16日晚,肇事司机撞死一名路人后弃车逃逸。  历下交警供图

  本报济南6月18日讯(记者 崔岩) 16日深夜,一球迷着急赶回家看世界杯,结果路上发生车祸,造成一路人被撞身亡,肇事后该球迷弃车逃逸。18日上午,这名肇事逃逸的球迷投案自首。

  “17日零点,德国对战葡萄牙,我着急回去看。”18日下午,在济南历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球迷许某介绍了事故经过。

  16日深夜11点左右,正和朋友唱歌的许某为了看德国和葡萄牙的比赛,跟朋友匆匆告别后,就开车往家赶。

  深夜的解放东路上车辆很少,许某由西向东一路行驶。“走到二钢路口时,离人也就一两米时才看到。”许某说,此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济南历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刘军介绍说,被撞者为附近工地的工人,事发时许某的车速在每小时60公里左右。

  “下车看到地上一摊血,当时就蒙了。”许某说,当时听到周围有人喊“别让他跑了”,一时慌张,就弃车跑了。事发后,被撞者的工友拨打了报警电话。被撞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时车内还遗留了肇事者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交警很快根据车辆信息确定了肇事嫌疑人为历城区唐王镇的许某。

  17日早上6点多,民警驱车来到许某家,许某家属表示许某自16日晚离家后,未与家人联系,并且手机关机。民警向家属介绍了案情,并给家属做工作,希望其配合交警部门劝其投案。

  18日上午9点半,济南历下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内,许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