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太太团遭遇不同 布鲁娜是内马尔的“福星”

2014年06月19日17:21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界外球

  世界杯开锣,明星太太团拖着箱子匆匆杀到,在看台上尽情展现她们的妖娆。不过,能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招摇多少时间,完全取决于她们的男人在场上能有多努力。这不,有些太太随时有打道回府的危险,有些却能在里约继续大冒险的闯关之旅。

  那些可能离去的太太

  科琳:15箱行李恐怕不用全拆了

  早在世界杯开赛前,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就下达了禁欲的禁令,不提倡球员携带家属前往巴西。在大多数球员老实遵守军规的时候,鲁尼的太太科琳却不管不顾地飞到了巴西,随之而来的还有两位儿子,15箱行李(里面装满了孩子喜欢吃的麦片粥等谷物食品)以及家人。不过,科琳实在算不上受球迷欢迎的、或者说赏心悦目的那一类型。与鲁尼青梅竹马的科琳没有漂亮的面容,也没有魔鬼身材,虽然经过这几年时尚军团的打造,科琳逐渐从丑小鸭蜕变为广告商的宠儿,但离天鹅毕竟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入住英格兰驻地皇家郁金香酒店后,28岁的科琳身穿一身粉色比基尼现身阳台,却遭受到英格兰球迷的狂喷,“拖着一个4岁的儿子和1个婴儿,满世界转悠,你不过是再搞一次度假。”球迷的心态很容易理解:英格兰刚刚遭遇输球,球迷的火气正好无处发泄,没有惹火身材的科琳便成了绝佳的出气筒。

  不过,看看英格兰队首役的表现,估计科琳在巴西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就让她且秀且珍惜吧。

  伊莲娜:也许很快就能和C罗去度假

  与科琳的不受欢迎不同,相信C罗的女友伊莲娜将是大家最盼望在看台上出现的太太团成员之一。这名俄罗斯名模有超越贝嫂维多利亚,成为最闻名的太太团领袖的势头。

  C罗以花花公子的形象出现,但他与伊莲娜的恋情已经持续了四年,两人在2010年参加阿玛尼春夏时装发布会上相识(C罗为阿玛尼男士内衣代言人),此后南非世界杯开幕前,两人去意大利海滩边度假被拍,恋情大白于天下。

  伊莲娜是矿工之女,奶奶曾是前苏联的特工,曾参与抵抗纳粹的卫国战争,被斯大林授予特别勋章。伊莲娜不光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情商也十分出众,虽为内衣模特却拒绝拍摄裸照,唯一一次例外是参与环保广告的拍摄。2011年她在拍摄一组婚纱照时受到记者刁难,被问及是否知道C罗在梅西面前败下阵来时,伊莲娜答道:“我不懂足球,但我知道生活中的他是一个很好的人。”2013年,伊莲娜出席活动时又遭遇主办方递上梅西球衣和一把剪刀的考验,她当场拒绝了剪坏梅西球衣的要求,被盛赞表现得体。对男友伊莲娜也十分宽容,哪怕C罗抱回了一名私生子,她也视为己出。有趣的是,伊莲娜经常在社交网站曝光自己与男性经纪人的亲密合影,甚至不乏摸乳的镜头,但C罗看上去并不担心,后来人们才知道这名经纪人是位同性恋。

  葡萄牙队这次被德国队打得满地找牙,还付出了两名伤员一张红牌的代价,小组出线成疑,C罗很快又能与伊莲娜度假去了。

  留下继续闯关的太太

  布鲁娜:内马尔的“福星”

  由于内马尔在巴西队中的地位,以及与内马尔频秀恩爱的举动,布鲁娜的曝光率正在大幅上升。作为东道主,布鲁娜自然也在看台上观看了男友的首场比赛,并且七情上面,非常投入。

  年仅18岁的布鲁娜面孔清纯,身材火辣,是内马尔的第五任女友,四岁就以童星身份在巴西出道,2003年因出演肥皂剧《恋爱中的女人》更成为巴西街知巷闻的大明星。两人相恋前,内马尔曾与第四任女友诞下一子,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为了布鲁娜,在西甲联赛踢球的内马尔不惜斥资4000万欧元巨资购买私人飞机,为了每周能够飞回巴西会女友。两人今年年初曾爆出分手,分手后内马尔在球场上的状态非常糟糕。不久后两人复合,内马尔旋即恢复状态,因此布鲁娜又被称为内马尔的福星。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当天正好是巴西的情人节,内马尔正是在布鲁娜的注视下打进两球,回到酒店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与布鲁娜的亲密照片,发布了爱的宣言。本届比赛颇具冠军相的巴西队走得越远,布鲁娜的曝光率也势必不会少。

  范妮:把“睡神”打造成巴神

  总在赛场思考人生的巴洛特利这次神了,在意英之战中打入一球,从思考者变成了行动者。有人说,是范妮改变了巴神。在本届世界杯开幕之际,巴神向范妮求婚成功,随后他在社交网站晒出范妮戴上钻戒的照片,据称这枚戒指价值11.7万欧元。巴神还写道:“她说了Yes,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Yes’。这就是我求婚的地方。我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妻子。”随后,范妮也晒出同样的照片。

  23岁的范妮是一名比利时模特,身上有着意大利、刚果、卢旺达、埃及血统,可谓是超级混血。有着小麦色皮肤的她与巴神看上去十分相配,她也并不介意巴神此前已有一名女儿。在意英之战现场,巴神进球后向着看台送出一记飞吻,一头金发的范妮也没有停止过欢呼呐喊。赛后,巴神表白:“我真的非常开心,这种独特的感觉奇妙无比。那粒进球?我将它献给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希望借着巴神新婚的喜气,意大利队能越走越远。

  下一位会是谁?

  不过,相对于太太团,本届世界杯两名电视台女记者更为抢镜,一位是哥伦比亚女记者贝特拉古,一夜爆红的她五官精致,身材火辣,不但吸引了赛事工作人员、记者纷纷与其合影,就连BBC解说、前爱尔兰国脚基尔巴尼也对其痴迷不已,不仅与她合照,还表示愿为她在世界杯上追随哥伦比亚队。其后,这名女记者的性感私照曝光,十分令人惊艳。当这名女记者被曝光为哥伦比亚国内一名内衣模特时,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也是一名娱乐圈中人。有了西班牙女记者萨拉成功上位为卡西利亚斯女友的先例,谁又敢说她不会成为下一个太太团成员呢!

  墨西哥女记者伊涅斯也成了焦点,这位有着小麦色肤色的美女是墨西哥著名的女记者、主持人与制作人,现供职于墨西哥电视台,不过相对于足球,伊涅斯更着迷于NBA,尤其钟爱詹姆斯,她曾表示:“詹姆斯的三角肌能让所有女人流口水,我愿意嫁给他。”不知此次世界杯后,她会不会改变主意。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