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抵达太原 球迷热情接机致敬意

2014年06月20日15:06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收藏本文

  还在沉醉于巴西世界杯吗?快醒醒吧,巴西的传奇足球巨星,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啦。6月19日13时,罗纳尔迪尼奥偕巴西豪门米内罗竞技队,飞抵太原。这将是山西的绿茵场上,第一次有世界足球先生的身影。

  听说小罗到来,山西球迷早就按捺不住,在网络上早就热浪滚滚。这一天终于到来,10余名龙城球迷协会的忠实粉丝热血沸腾,早早聚集在了太原机场,在等待偶像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刻。“我这次来主要是为了见见我从小就很喜欢的偶像小罗纳尔多。他在世界杯上一记45米开外的任意球让我记忆犹新。”刘增耀表示,“他的脚下功夫十分花哨,球迷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技术型球员。”看得出来,巴西国家队的小罗让人难忘,球迷们高举巴西国家队的10号战袍,来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尽管这件战袍现在有了新的主人,尽管是巴西世界杯上风头正劲的10号内马尔。

  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率巴西队获得2002世界杯冠军的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亮相。一顶黑帽、身穿黑衣,戴着墨镜,酷人有酷相,小罗一出现在机场大厅,球迷们立刻骚动起来,高呼着心中英雄的名字。此时,小罗也露出那熟悉的笑容,向球迷们挥手致意。走出接机口的小罗,很快被球迷们包围起来,请求合影签名。小罗显然十分随和,答应着球迷们的要求。米内罗竞技的其他球员们,也没有被大家放过,签名合影来者不拒。球迷们很是兴奋,“没想到他们都这么热情,这次真的没白来。”

  在球迷们的簇拥下,米内罗竞技的队员们登上了主办方准备的大巴车,前往下榻酒店。6月20日下午,孙继海领衔的贵州人和队也将抵达太原。6月22日晚的山西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远离巴西世界杯现场的山西球迷,将迎来世界杯般的氛围。世界足球先生的表演,中国足球劲旅的表现,将是一场精彩对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