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世界杯球星:巴神霸气孩子气 范佩西高调

2014年06月21日01: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记者周畅

  7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8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狮子座球星阳光、热情、自信、骄傲、极少自谦,自然也成为巴西世界杯一道夺目的风景线。巴洛特利、范佩西领衔的巴西世界杯狮子座球星在比赛中用漂亮的进球,刻画了属于狮子座球星的璀璨身影。

  巴神:霸气却又孩子气

  单刀后却慢慢带球思考一下人生;穿套头的衣服总是慢N拍;恐吓主裁判被禁赛……“巴神的世界,你永远不懂”成为球迷共同的心声,但这也并不妨碍巴洛特利展现出极佳的个人能力。在世界杯首轮对阵英格兰[微博]比赛中,巴洛特利关键时刻的绝杀尽显狮子座的王者风范。“我们无所畏惧。”巴洛特利的赛后发言也符合狮子座一贯自信的风格。

  狮子座的孩子气也在他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管是乖张的举止,还是在基辅被西班牙连屠四球的夜晚哭红的双眼,都宣告着1990年出生的他还是一个心思单纯的狮子座大男孩。随着求婚成功,巴洛特利也似乎开始展现了成熟的一面,难得的自谦道:“我们不能盲目自大,否则哪儿也去不了。”

  范佩西:高调又骄傲

  当范佩西用一个优美舒展的鱼跃滑翔动作、头球攻破西班牙队大门时,他就已经注定了要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人物。狮子座的范佩西从来就不会缺少王者的光环,也自然少不了追随者,这不范佩西鱼跃冲顶后肚子贴草皮、手臂向两侧伸展的姿势,迅速引起球迷们纷纷效仿,“佩西范儿”应运而生,“飞鱼”范佩西也就此成为经典。

  骄傲的狮子范佩西对自己的进球记忆犹新,评价自己“这是一个头球,但又区别于传统的头球,伟大的进球!”事实上,从英超[微博]赛场上7万人高唱“范佩西”,到转会之争,围绕范佩西的关注从未消失。年过30的范佩西像一头全速奔跑的雄狮,时不时发出“进8个球也有可能”的狮子吼。范大叔,咱低调点成吗?

  伊比舍维奇:无所畏惧的自信

  在波黑与阿根廷一战中,作为替补上场的伊比舍维奇在压力之下,仍然有着狮子座的无所畏惧,为波黑攻进一球,展现了狮子座强大的心理素质。虽憾负于阿根廷,但也让人记住了这名狮子座球星,尽管没有扳平比分,但伊比舍维奇在巴西世界杯的首秀值得称道。

  历经多次转会,但伊比舍维奇的“高效射手”之称却并未改变。预选赛出线之战对阵立陶宛,也是伊比舍维奇打进关键一球成功出线。年少之时就背井离乡,漂泊多国,最终代表波黑出征世界杯,伊比舍维奇有着狮子座坚强的个性,也有着竖起双手食指的自信。

  “绿巨人”胡尔克缺席巴墨大战;施魏因斯坦泰格“打飞的”治脚伤,巴西世界杯中,狮子座球星状况连连,但这并不影响狮子座球星在世界杯舞台上大放异彩和占据球迷们关注的目光。我们期待,狮子座球星能够早日完全释放出属于他们的耀眼光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