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确认出席世界杯决赛 参加主办权交接仪式

2014年06月21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确认将于下月13日出席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世界杯决赛。

  此前,巴西总统府已经表示,普京将会出席世界杯的决赛,但一直没有得到克里姆林方面的确认。

  而据俄罗斯外交政策高级顾问尤里-乌沙科夫周五宣布,普京已经确认将会出席世界杯决赛,“作为2018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普京总统将按计划出席巴西世界杯的决赛。”

  乌沙科夫还透露,在决赛之后,普京还将出席一个由巴西总统罗塞夫举行的世界杯主办权交接仪式。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