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火热性工作者却吐苦水:都太抠了 德国人最好

2014年06月21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地的性工作者们却不满意了!原来,他们的生意并未随着世界杯的火热而水涨船高。

  “城市里人潮汹涌,但对我们的生意却没什么帮助,”一位叫布鲁娜的女性工作者告诉当地媒体UOL,“巴西人更在乎他们的吃喝,而外国佬都很吝啬,不愿意花钱,而且他们还觉得我们要价过高,觉得酒店的价钱太贵……我们就是不满意。”

  另一名性工作者也抱怨:“我为一些巴西人服务过,但收入跟我想象得差得远。很明显,我们在世界杯期间提高了价格,以前收费70雷亚尔(约200人民币),现在要120(约350元),但是我觉得这不是原因,喝的和球票价格远不止这个价格。”

  因为世界杯,成千上万的外国游客涌入巴西看球,他们在球票、机票和酒店上开销不小,而原本希望趁机大赚一把的当地性工作者,却未能如愿。

  除了价格高吓退客人,巴西警察对性工作者的严格管制也是他们收入未到预期的原因之一,在警察的严密监控下,他们找客户的难度也随之加大。

  性工作者希望这种情况能够得到改善,生意能尽快好起来,他们尤其憧憬来自德国的客人。

  “我最喜欢的客人是德国人,”一位叫尼科的性工作者说,“他们是有钱人,而且看起来都很干净。我们需要把这周的损失弥补回来。”

  (赛美云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