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中场迪耶奏国歌泪奔 媒体称因父亲刚去世

2014年06月21日05:56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迪耶 爸爸,再爱我一次迪耶 爸爸,再爱我一次

  是的,我就是在奏国歌的时候哭得稀里哗啦的迪耶,我来自科特迪瓦。输球之后,我的心情并不怎么样,但还是被那些记者搞得哭笑不得,他们说我老爸在比赛之前刚刚去世……这帮人的脑子一定是被打了除皱针吧,我爸爸2004年就过世了。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也不是我第一次和队友们肩并肩听国歌了。之所以哭得浑身都抽抽了,那是因为我的业界良心!我只是因为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好,还可以在世界杯当中首发上场,我将泪水送给我们最可爱的教练和我的祖国。

  我不知道这些媒体从哪里得到我父亲去世的消息,我想说虽然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的比赛非常精彩,这些记者不忙着记录我们拉风的进球,倒是关心起我的爸爸。我妈并没有二婚,你们究竟闹哪样?!

  一篇一篇报道我都仔细看了,《每日邮报》、《马卡报》、《阿斯报》,我记住你们了,难怪西班牙已经要回家了,英格兰正在回家的路上!这俩队八辈子的人品都被你们给败光了。英格兰一个挺有名的射手莱因克尔傻了吧唧还转发,要是英格兰出线的理论可能都没有了的话,你就是那个补刀的!

  站在世界杯的球场上听国歌的感觉,你们这些记者能懂吗?你们一辈子都不知道那是怎样一种激动,那一年郑大世绝对比我夸张,前几天内马尔还哭了呢,你们就只会转发点赞,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