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教练称世界杯后将离任 或将影响球队士气

2014年06月21日06:0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内科南■内科南

  伊朗

  阿根廷队阵容豪华,拥有世界上非常出色的攻击群,面对他们强大的攻击力,实力较弱的伊朗队只能选择死守,能不丢分已是最好的结果,获胜有难度。

  此役伊朗首发不会有太大变动,将延续对阵尼日利亚时的战术,死守到底,不让阿根廷多进球,是伊朗队的目标。伊朗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中场德贾加,他效力于英超富勒姆队,虽然国际A级赛事出场记录不多,但作为伊朗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他在中前场的发挥将直接决定波斯铁骑的命运。

  中场队员特伊穆里安表示:“阿根廷队很强,我们会全力对付他们。我们现在有一分在手,我们希望在此基础上再进一步。”但伊朗主帅奎罗斯坦言,伊朗想要赢阿根廷,这需要奇迹发生。”尽管伊朗是亚洲FIFA排名最高的球队(43),但从首战0∶0闷平尼日利亚的表现来看,伊朗的进攻能力偏弱,很难对阿根廷构成威胁。这注定阿根廷和伊朗之战会是攻防演练的展示。

  近日伊朗队的葡萄牙籍主教练奎罗斯公布了世界杯后将离任的消息,虽然并不意外,但时机欠妥,或许会对伊朗队的士气造成一定打击。

  预测阵容

  (4-4-2)

  门将:阿里雷扎·哈吉吉

  后卫:蒙塔泽里 波拉迪 萨菲 萨德吉

  中场:侯赛因 特伊穆里安 内科南 德贾加

  前锋:赫达里 古尚内贾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