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队苏亚雷斯遭英格兰媒体赛前污蔑为吸血鬼

2014年06月21日06:21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你毁了我的英超冠军梦,我也不会让你在世界杯上好过。
  苏亚雷斯 不是我想咬你,是你把球送到我嘴边了

  我是路易斯·苏亚雷斯,如果你们执意要叫我“苏牙”或者“牙擦苏”,没有关系,那你就叫吧,我不介意。

  我想讲些话送给我的老大哥史蒂芬·杰拉德,首先是感谢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给我送上无私助攻,一个漂亮的头球“回做”,足球直接落在了我的脚下,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得分良机!于是,我疯狂杀入对方禁区,面对曼城门将乔·哈特,我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单刀球,抽射破门!利物浦人赢了!谢谢杰拉德!我看见格伦·约翰逊、斯特林和我的好搭档斯图里奇都眼含热泪,替补席上的弗拉纳甘和兰伯特也表情激动,我知道大家信赖我不是毫无道理,我果然是球队的支柱,一上场就梅开二度!

  就像我赛前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我在利物浦过得十分愉快,本赛季就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赛季。在体能和精神状态上我都感觉非常好,而且我十分享受我在利物浦的生活。我非常幸运,我要感谢我的好运气,让我拥有一群这么友善且团结的队友们。谢谢大家!

  好吧,我承认这样说显得很不够朋友。没错,我的确两次射穿了乔·哈特的十指关,但那好像不是曼城的城门,呃,原来那是英格兰队。约翰逊、斯特林和斯图里奇不是队友而是我的对手,杰拉德是白队的队长,穿的是4号不是8号。可是我想不明白,既然是各为其主,你为什么仍然要给我送上头球助攻?

  赛前,全英格兰的媒体都在诋毁我是一名“吸血鬼”,好像生怕我张开“血盆大口”要生吞活剥谁似的。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两球,已经算是亮出啮血獠牙了。利物浦的朋友们,你们千万别介意,射门得分只是我最熟悉的习惯。就算我忍住不射,英格兰媒体也不会美化我的吸血鬼形象,我将退化为“胃口不好的吸血鬼”。

  前面戏谑了这么多,最后来点诚恳的。看到你赛后痛苦的样子,我忍不住拥抱了你,就像我们丢掉英超冠军时你安慰泪水难抑的我一样。可是,这已经不是你第一次回传失误了,当时跑过头的我越位了。史蒂芬,看到球从你的头顶蹭过飞来时,真的不是我想要“咬”你一口,实在是你已经把球送到我的嘴边上了,我立即想起了登巴巴、亨利。我不喜欢落井下石,但我肩负着乌拉圭人民的责任与期望,我没法心慈脚软……如果你一定要我补偿的话,那就等我回到利物浦,我们再携手创造联赛奇迹吧。

  卡瓦尼,弗兰,戈丁,穆斯莱拉,利物浦俱乐部

  杰拉德:

  伊万诺维奇:终于也咬了自己人一口!

  泰森:成功人士不是只能用牙,也要懂拳脚

  阿隆索:你们俩,冤冤相“抱”何时了。

  我分享了右图——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王敌)

  考虑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还有一场比赛,现在不是讨论未来的时候,但我会考虑退出国家队的事宜,毕竟我已经34岁了。是时候把国家责任交给年轻人了。

  欧文,亨德森,利物浦俱乐部

  贝克汉姆:去美国踢球吧!

  兰帕德:去美国踢球吧!

  埃里克森:来中国踢球吧!

  杰拉德的回传很危险

  现在有一个关于足坛四大致命传球的传说,他们分别是:斯科尔斯的长传、哈维的短传、皮尔洛的直传和杰拉德的回传。

  我分享了一个链接

  杰拉德的回传十分危险,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助攻”对手了,2004年欧洲杯英法大战,比赛最后1分钟,杰拉德禁区前匆忙回传,亨利闪电断球突入禁区制造点球,齐达内一蹴而就;2005/2006赛季这样的一幕重演,杰拉德回传失误又被亨利抓住,阿森纳2∶1击败利物浦;还有2009/2010赛季著名的“回传助攻”德罗巴,帮助切尔西登顶。2013/2014赛季杰拉德的摔倒“助攻”登巴巴破门,世界杯乌龙头球助攻苏亚雷斯……杰拉德的职业生涯够辉煌,但回传失误是他永难抹去的污点。

  亨利,登巴巴,苏亚雷斯

  贝克汉姆:是斗士,所以才受伤。

  段子哥:杰拉德去找禅师:大师,为何我带领的球队每次都在关键比赛中失利,这困扰了我10年。禅师沉默不语,带他到洪水泛滥的河边,河面上有多具浮尸,而在船上的人都安然无恙。杰拉德高兴地说,大师我明白了,你是让我不要随波逐流,坚持当好掌舵人,这样才可以走更远?禅师看了他一眼:你不回船会死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