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以来已有72名球迷被拒入境 美国人最多

2014年06月21日08: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自从世界杯开幕以来,已经有72名前来看球的球迷被巴西海关拒绝入境,其中美国人最多,占了23名。

  巴西警方称,导致这些人无法入境的主要原因是未申请签证或者护照过期。为此,美国使馆专门发了一个声明,提醒美国人出发巴西之前要记得办理签证。

  此外,13名阿根廷人因为曾有球场暴力前科,有一名美国人因为娈童癖好,都被巴西警方禁止入境。一名墨西哥毒枭通过巴拉圭采取陆路交通方式进入巴西,但在试图从里约乘坐飞机前往福塔莱萨观看墨西哥队巴西队比赛时,被警方抓个正着。

  6月18日下午,近百名无票智利球迷闯入里约马拉卡纳球场新闻中心造成骚乱,其中90人被警方逮捕,除了88位智利人之外,还包括一名哥伦比亚人和一名玻利维亚人,他们均被勒令在72小时内离开巴西,否则将面临罚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