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和平:解说被网民吐槽很正常 这体现了网民能力

2014年06月21日12: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王牧青)巴西世界杯热力袭来,中国球迷如约整夜守候在电视机前,享受一个“以足球为名义”的节日。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则认为,体育电视将与新媒体更多合作。

  人们除了关注传统媒体的衰败可能,也提出了“‘内容为王’PK‘载体为王’”的话题。江和平认为,体育电视依然是内容为王,央视体育频道对于赛事转播的侧重,也是基于收视的考虑。世界杯期间,部分晚场时段的收视率,比平常增长了4000%。某种程度上,世界杯甚至是比奥运会还有“营养”的赛事,作为世界第一运动,世界杯价值巨大,就像是精心烹制的大菜,虽没有奥运会花样多,但绝对能满足各种段位的足球迷的胃口。

  江和平表示,没有世界杯的64场比赛,一切都无从谈起:“如果不是因为世界杯的比赛,哪有那么大的影响?所有的用户端、客户端,都在指向这个比赛。所以这个对我们来说,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内容为王’的关键,是你提供了什么样的内容。我相信今年的世界杯,我们提供的内容是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的。”

  更加频繁的互动,难免出现众口难调的情况,无论是坐在江和平的位置上,还是以解说员的身份,都很难获得一致的赞扬,而且还经常被吐槽。江和平却以为,被吐槽很正常,能够吐槽也是一种能力:“比如解说员难免出点错,顶多是让网民骂嘛,骂就骂嘛。我一上来也被人骂过。”

  “我觉得,吐槽应该是网民的权利,吐槽也是节目很重要的一个形式。同时,吐槽也是一种能力,一个人能吐槽,说明你很有能力;如果你不能吐槽,说明这方面的知识欠缺。我也经常被人吐槽,这都是正常的。”江和平如是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