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看世界杯吵醒妻子 口角后一怒砍死老婆

2014年06月21日19:50  华商报 收藏本文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张林 实习生 李翩) 6月18日凌晨,咸阳市彩虹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看球赛时吵醒妻子,两人发生口角,男子找出菜刀将妻子杀害,随后拨打110报警自首。

  6月18日凌晨3时许,咸阳一男子报警,称在家中将妻子杀死要向警方自首。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并在分局门口不远处将嫌疑人蔡某抓获。

  经调查,蔡某今年49岁,家在彩虹小区,之前为彩虹厂的员工,妻子陈某今年47岁,两人均下岗在家。孩子在西安生活。据其交代,18日凌晨3时许,他半夜看世界杯球赛时将屋中睡熟的妻子吵醒,两人发生口角,加之一直怀疑妻子这些年想要谋害自己,遂心生恶念,从厨房找出菜刀,向躺在床上的妻子砍去,致其死亡。

  据办案民警讲,在警方调查过程中,蔡某自称其患有精神疾病,并声称妻子多年来一直想要害他。而对于其是否确患有精神疾病,警方表示还需要司法鉴定后才能确定。目前蔡某已被刑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