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开赛 分享运动乐趣盛会

2014年06月22日01:23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们在泥浆中激情开赛。京华时报记者范继文摄选手们在泥浆中激情开赛。京华时报记者范继文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刘旭辉)昨天,泥浆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北京站在北京西城月坛体育场开赛。来自金融、文化、教育、体育等多行业的32支队伍,将在泥浆赛场争夺北京站冠军。  

  本届大赛共招募48支参赛队伍,举办39场比赛,将持续至6月29日结束。赛事分为正式比赛和体验赛两种方式,32支参与正式比赛的队伍将历经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冠军赛四个阶段。每场比赛24分钟(上下场各12分钟)。北京站参赛球队有来自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等十余家金融行业的企业代表队,以及来自商学院、文化、体育企业等多个行业队伍。获胜球队将有机会争夺去英国参与世界杯的唯一名额。

  泥浆足球运动盛行于欧洲,在英国每年举办的泥浆足球世界杯是各界人士释放压力,分享运动乐趣的盛会。世界各地大约有260支泥浆足球队。2011年泥浆足球世界杯进入中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