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C罗首战疲软因发型乱了 球迷建议带发胶上阵

2014年06月22日01:5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葡萄牙明晨对阵美国大兵 首战疲软因发型不够帅

  球迷建议c罗带一瓶发胶上阵吧!

  被德国队横扫的葡萄牙明晨迎战美国队,蓝色金刚鹦鹉族长爱德华多还是力挺C罗,因为他觉得C罗首战疲软无作为,都是发型乱了惹的祸。而且如果此战葡萄牙再输球,他们就会打道回府了,C罗那些猪一样的队友肯定会玩命。蓝色金刚鹦鹉族长费利佩反而看好美国大兵,他相信在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的带领下,美国人还会创造奇迹。

  C罗刘海发型惹祸

  球迷建议带瓶发胶上阵

  爱德华多:“你们看报道没有,德葡大战C罗表现疲软,其实都是他的发型惹的祸。”

  罗伯托:“老大,其实我在开赛后不久就嗅出了不祥的味道:一向用大量发胶将发型整得一丝不苟的C罗,刘海竟然诡异地垂下,在额角随风飘荡。对于一向注重形象的C罗而言,垂下的刘海无异于一场事故。”

  珠珠:“可不嘛,俗话说血可流、头可断,发型不能乱嘛!”

  费利佩:“他可真是个爱臭美的男人,我看到他在比赛中时常用汗水和场边的矿泉水弄湿头发,一次次试图把刘海捋上去,但是,不争气的刘海却像他的持球跑动一样,坚持不了多久。哈哈!”

  爱德华多:“去你的,少调侃我的偶像,这只是个小问题,已经有球迷想到了好办法,明天的比赛建议C罗带上一瓶发胶随时喷,他就不用担心发型会乱了,没有后顾之忧,美国人只有在他屁股后面追着跑的份。”

  焦点

  C罗伤重仍旧坚持

  双方多名大将停赛

  费利佩:“说实话,爱德华多,我可真对你失望,你居然会支持一支首场比赛输了四个球的队伍。”

  爱德华多:“你又何尝不是呢?葡萄牙好歹是世界足球强国,巴西的不少大俱乐部也是他们建立起来的。美国人?玩玩儿篮球、棒球、橄榄球倒还不错。”

  费利佩:“不要用老眼光看球,就看葡萄牙第一场比赛踢那样吧!遇上猪一样的队友,C罗再牛也独木难支啊,何况我听说你们的球队核心膝伤严重得要退出世界杯了,这场应该上不了吧?”

  爱德华多:“瞎说,主教练本托和中场维罗索都证实C罗已经基本恢复,媒体也拍到他绑着绷带训练的照片啦。”

  费利佩:“也就是‘基本’恢复罢了,他们总没有队医专业吧,队医可是说了,C罗执意上场的话,可能影响职业生涯寿命哟。”

  布鲁:“你们别吵了,最新消息是C罗会带伤坚持上阵,这很值得钦佩,可是两队的人员完整度都不理想呢。葡萄牙的佩佩被禁赛一场,科恩特朗基本告别世界杯,另一个后卫阿尔维斯还有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以及前锋阿尔梅达都没法正常训练。美国队最倚重的中锋阿尔蒂多雷也在第一场受伤,会缺席本场比赛,29秒闪电进球的邓普西面部也因为被冲撞,多少会影响状态。”

  心态

  葡萄牙已经输不起

  美国还有秘密保险

  珠珠:“这么看来,这场比赛估计观赏性大减啊,不看了不看了。”

  爱德华多:“你还懂观赏性啊?你不从来都看帅哥吗?美国帅哥也多,跟我一起支持美国吧。”

  珠珠:“想得美,我只支持老爸的球队,何况美国都没什么胜算。”

  费利佩:“谁说的?葡萄牙现在是背水一战,因为这场再输的话就基本上告别世界杯了,所以这场他们的心态肯定急躁,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哟。”

  罗伯托:“美国队心态的确要轻松许多,最后一轮对德国看起来艰难,但德国处境不错,这轮基本能赢下加纳,最后一轮放放美国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主教练克林斯曼就是德国人……”

  美国预计首发

  (4-4-2)

  门将:霍华德1

  后卫:法比安·约翰逊23,卡梅伦20,贝斯莱尔5,比斯利7;

  中场:贝多亚11,贝克尔曼15,布拉德利4,琼斯13

  前锋:邓普西8,约翰松9

  葡萄牙预计首发

  (4-3-3)

  门将:帕特里西奥12

  后卫:若昂·佩雷拉21,里卡多·科斯塔13,内托14,安德烈·阿尔梅达19

  中场:维洛索4,穆蒂尼奥8,梅雷莱斯16

  前锋:纳尼17,乌戈·阿尔梅达9,C罗7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